完美时序 时钟产生和分发设计指南下载

weixin_39820835 2019-10-17 01:30:22
在您设计时钟电路时是否仅仅因为某些方法在过去一直沿用,所以就采用它呢?或者您曾经使用过某个器件仅仅是因为其他设计中使用了它?这种现象在如今的设计中经常出现,特别是在时钟发生和分发电路中。
本书是由工程师们编写的,目标读者是那些希望用最好的方法设计时钟电路的工程师。它重点讲述高速数字设计中时钟发生和分发电路的实施。本书材料是从许多经过时间检验的设计方案中挑选出来的,同时还对可满足更快的时钟频率需要的新技术进行了介绍。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liangxf88/1009033?utm_source=bbsseo
...全文
14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9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