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测相关的RS232和TELNET接口

ROGER DENG 2019-10-17 09:09:10
不知道发对地方没有,请版主轻拍。
本人之前不是搞软件的。算是做了一些通信,现在有时候学着写点测试小代码,C#还是属于入门级的,学习做一些测试的上位机。
无意中想到一个问题,之前接触到的测试上位机软件和产品去通信,都是串口协议,通过RS232对产品进行调测等控制。
现在接触到一些需要Telnet登录到产品进行调测。相当于网口通信。而且还比较多。


那么,问题就来了,哪些产测应该采用串口协议,哪些应该采用串口协议呢? 本人的理解和想法估计还是需要嵌入式这边软件和对应的硬件层面上的支持?那么嵌入式这边又是如何考虑串口和网口协议的呢?

请不吝赐教。谢谢
...全文
40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5,17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软件工程/管理 质量管理/软件测试
功能测试压力测试安全性测试 个人社区 湖南省·长沙市
社区管理员
  • 软件测试
  • 虫无涯
  • 小博测试成长之路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欢迎大家加入到软件测试的社区,在这里,希望大家勇于发表自己的看法,欢迎大家分享自己在软件测试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工作经验分享。

1.想转行的小伙伴,遇到问题没有及时回复的,可以私聊小博进行反馈

2.大家对社区有好的建议,都可以在社区发帖进行反馈

推荐大家学习的软件测试入门笔记:软件测试入门学习笔记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