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佬们有人用ubantu控制过epson的针式打印机吗?有些问题想问

qq_40707191 2019-10-17 11:16:47
首先是安装了CUPS以后,lp和lpr命令不能打印中文。使用paps转换成pdf打印出来的中文会比较模糊。有没有其他的方式可以打印中文呢?

其次假如没有办法打印出默认字体的中文,根据epson的官方编程指南,是可以发送esc/p指令控制打印机打印中文的。但是这里大部分打印机都是用的esc/pos指令,而我手边的打印机是用的esc/pk指令,没有很多的资料。不知道大佬们有没有什么方法。

我这边打印机的型号是epson lq730kII。

希望知道的大佬不吝赐教。
...全文
170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q_40707191 2019-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顶一下,真的没有大佬做过类似的东西吗,给点思路也好啊。

1,02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Linux /Unix kernel支持不同的硬件体系,X86, ARM, MIPS, 等等
社区管理员
  • CPU和硬件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