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 打包的软件-无法卸载之前的版本

木天天 2019-10-17 03:24:29
一直在调试VS的打包软件的程序,然后就没有多想在自己的机器上测试安装的打包的stepup文件,但是遇到了一个问题。
之前的同事使用VS2010打包的,我这边使用VS2017打包的,我理解是一致的。

但是打包之后


按照这种方式配置的,也可能最开始安装配置的时候,我机器上的这个updatecode 可能原来填写的不是这个,也在自己的机器上安装了。但是如今发现。
因为需要将 Remove Previous Versions的这个置为 True.因此我每次安装的时候都会提示一个错误信息,就是告知我 移除之前的版本错误。


我尝试了非常多的版本,的确如果我不打开这个Remove Previous Versions的这个置为 True 安装上就不会出现问题。但是之后的版本一旦打开,则没有办法进行安装。

我尝试了请你这个安装程序名称和路径相关的注册表,还是不行。不知道有没有什么指导意见。


我有参考一个帖子
https://blog.csdn.net/weixin_33834075/article/details/86081339

上面有提到,系统是干净的,现在我的系统已经不太干净了,不知道还有没有办法解决,我个人觉得是不是我的注册表哪里没有清理干净?

...全文
92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亚特兰蒂斯DE 2019-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 1. 程序安装和卸载疑难解答程序 - [Fix problems that block programs from being installed or removed](https://support.microsoft.com/en-us/help/17588/windows-fix-problems-that-block-programs-being-installed-or-removed) 参考下这个链接看看 因为我也经常做安装包也时常遇到你这样问题 我也忘记怎么解决了 当时 也是让我搞了 很多天才解决 翻阅太多资料 上面是我仅仅保留下来的资料 仅供参考

7,54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VC.NET
社区管理员
  • VC.NET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