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写的天气预报软件下载

weixin_39821260 2019-10-18 07:00:21
用Java编写的天气预报软件,可以显示所在地未来5天的温度和天气状况以及当天的生活小提示。
  首次运行会产生一个 city.txt 的UTF编码文件纪录城市信息。软件无需安装。可以在任何支持jre 1.6 以上的环境中运行。
  运行办法:安装JRE后直接双击 QierWeather.jar
  或者 双击 "启儿天气"的快捷方式
  提示: 指住QierWeather.jar右键,然后选择打开方式,然后选择用JRE目录下的javaw打开,以后就可以双击运行了。
  之所以写这个软件一是因为练手(小生正在学习中),二来,我喜欢简单好用的东西,比方菜刀就是菜刀,开山刀就是开山刀,反正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introspect417/1249766?utm_source=bbsseo
...全文
25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9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