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比较漂亮的potplayer关联图标下载

weixin_39820535 2019-10-22 09:30:20
关于这个播放器,用过的都应该知道好吧。不过比较明显的缺点就是关联图标不是很好看。所以自己随手合成了一个图标关联文件。

图标主要是引用了别人的图标,然后自己将它们转移到同一个PotIcons.dll,十分感谢原作者!这套图标很漂亮,我用了很久了,就是有点儿不是很全(大概有三四个用了原来的图标,避免出现不协调。)

使用方法:解压替换PotPlayer目录下同名文件,然后点击“关联界面”里的“清除缓存,重建图标”或者“立即刷新”即可。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liyang198825/1589310?utm_source=bbsseo
...全文
608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8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