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账号被限制登陆网页版微信有什么办法解决吗?

不想上学的小菜鸟 2019-10-22 10:02:23
最近想写个利用python给微信好友发消息的小案例,但是因为 itchat 库和 wxpy 库都是调用微信的网页版接口,然后我的微信又无法登陆网页版微信,显示被限制登陆,让我下载客户端版的,桑心,想问一下大家这个现在有什么方法解决吗?
...全文
878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陈年椰子 2019-10-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办法, 联系腾讯客服都没用。 好像是微信号换过手机绑定的, 做过营销号的, 都被封网页端登录的。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没办法得,靠谱的账号也买不到。 我们这只有两个人的微信号可以登陆,现在跑的服务用的我自己微信号

37,71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Script,VBScript,AngleScript,ActionScript,Shell,Perl,Ruby,Lua,Tcl,Scala,MaxScript 等脚本语言交流。
社区管理员
  • 脚本语言(Perl/Python)社区
  • IT.BOB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