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转PCB.tools下载

weixin_39821260 2019-10-22 11:30:20
[bmp2pcb for win]
版本:2.03
修改了部分BUG,增加了一个BMP2ASC的工具可以将转到PADS里面去。

软件介绍:
图形界面的BMP转PCB软件,用于抄PCB板,转出的文件只能用PROTEL软件打开。
X,Y方向的分辨率是对应扫描的分辨率。保留区的颜色是指要将图片中的什么颜色输出为导线。BMP图象格式不需要为单色完全实现彩色转换。
原本想在软件中加上对图片旋转、镜向、简单的对比度处理等功能但想到这些工作应该是在PHOTOSHOP里完成的所以没有写上这些,如果你在使用中需要这写功能或有更好的建议可以到www.xkdh.com/bbs里面发表,如果我能够做到的我一定更新(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t754774783754774783/1595172?utm_source=bbsseo
...全文
67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8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