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学的知乎引流技巧

weixin:A77181001 2019-10-22 06:38:38
大家好!欢迎来到好用课堂,专注互联网精准引流推广。 提起知乎平台,大家都很熟悉,它集合了百度知道跟悟空问答的功能,这个平台的人群特点呢,就是高净值、高学历,素质相对都好些,但是它对内容的创造作要求是比较高的,同时呢,也有一个好处是它的流量比较进准。 那么,这个平台应该怎么操作呢,我们今天就来解析一下。 一、肯定要先注册账号,养号 一般都手机号注册,该填写的信息都尽可能的填写完整,这样平台更信任你。 养号:很多平台都需要养号,所谓养号其实就是让自己像是一个活人,正常用户。完善好账户信息,该设置的设置好,千粉之前不要做任何引流,不要留任何联系方式等! 注意: 1、一千粉之前 千粉之前不要做引流,不要做任何违规的事情,保持日更,每天最少回答一个问题,回答的内容最好一百字以上! 2、一千粉之后 千粉之后,玩报团取暖,开始混知乎的圈子,进这方面的QQ群,或者微信群。 这类群最低门槛就是千粉,也就是自己有了一定的实力,就可以和他们报团取暖! 千粉,万粉都是有权重的号,给你点个赞,都可能让你获得流量,珍贵的很! 当你也有千粉的时候,便能和千粉合作,相互点赞,相铺相成! 二、在知乎上面回答问题是获得高曝光量的途径之一 1、回答这块,首选回答热榜的问题 热榜里面有排名。排名里1到8的不要回答,只回答8到35之间的问题! 首先回答热榜的原因,是因为可以蹭热度,给你的回答带来流量,然而普通邀请你回答的问题,多数是石沉大海,写了也没人看得到! 排名1到8的问题,热度比较大,回答的人也比较多,热度上升有限了,不建议回答! 排名8到35的呢,回答的人少一些,热度却一直在逐渐上升,流量比较大,更容易得到曝光! 千粉以前,精髓是日更,只写热榜! 2、找问题 直接在搜索框里面输入你要回答的问题进行搜索,然后进行回答就好了。 3、如果你是新手的话,选择关注数高、浏览量高、回答少的问题 三、有价值的内容输出是核心 如果你要引流,必须不断输出自己在该领域内的价值,持续进步和精进。 定位+垂直+坚持,这个原则适用于所有平台。 再次强调一点不管你学到多少知识,一定要去执行,找到适合自己的流量池,然后深耕下去。 感谢大家来到好用课堂,欢迎你的阅读。
...全文
178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Q515311445 2020-07-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问万粉之后怎么引流,引流是个什么操作?怎么赚钱?

2,54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专题开发/技术/项目 多媒体/流媒体开发
社区管理员
  • 多媒体/流媒体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