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巴运动网详细设计说明书下载

weixin_39821620 2019-10-23 03:00:19
1.概述
本项目为大型企业提供一个在线商品交易平台,平台的主要目的是让企业在平台上发布商品及资讯,用户可以在此平台上购买商品并参与商品的评论。围绕这一目的,系统需要实现商品管理,商品订购,多部门订单处理,商品促销,内容管理等功能。

1.1功能结构分析
巴巴运动网商品交易系统是一套面向大型企业开发的商品交易系统,具备先进的电子商务运营及管理理念。订单流转实现多部门协同处理,满足大型企业多部门协作处理业务的需求。系统包含以下模块:

产品管理:产品具有类别、品牌、生产厂商、供应商、样式、尺码等属性,产品类别可以实现无限级分类,品牌具有中英文名称及Logo。网站员工在该模块中可以对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jgwzx/1664284?utm_source=bbsseo
...全文
6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9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