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电话客服系统C#下载

weixin_39820835 2019-10-24 12:30:16
企业电话客服系统使用说明书
使用说明
系统介绍
本系统运用现代化的技术,为中小型企业提供现代化的管理手段,提高企业产品信息的收集、处理能力,联动及反映能力,为各级领导和管理人员提供准确、及时的分析数据,提高管理的科学性和工作效率,促进企业管理工作合理化、规范化、系统化。本系统主要实现以下目标:
 系统采用人机交互的方式,界面美观友好,信息查询灵活、方便,数据存储安全可靠。
 对用户输入的数据,进行严格的数据检验,尽可能的避免人为错误。
 客户在拨打企业电话客服时,系统会自动接收、识别并记录来电的主叫号码并显示相应的客户信息。
 客户电话打入时系统自动播放已设定好的欢迎词。
 用户在拨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luoxi1124/1762025?utm_source=bbsseo
...全文
15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9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