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godb慢查询问题

Marco_pei 2019-10-25 11:26:23



Fri Oct 25 00:34:03.451 I COMMAND [conn645853] command app_test.SmashEgg command: getMore { getMore: 301616208827, collection: "SmashEgg" } planSummary: IXSCAN { _id: 1 } cursorid:301616208827 keysExamined:390541 docsExamined:390541 cursorExhausted:1 keyUpdates:0 writeConflicts:0 numYields:3059 nreturned:213 reslen:62830 locks:{ Global: { acquireCount: { r: 6120 } }, Database: { acquireCount: { r: 3060 } }, Collection: { acquireCount: { r: 3060 } } } protocol:op_command 960ms



线上的mongodb数据库经常出现这样的情况,求解大神有没有好的解决办法?

ps:该建的索引都有了,每次执行的查询条数也是有控制的,但是没有效果。
...全文
167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jcxc 2019-10-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XSCAN { _id: 1 }
-- 看起来是走索引了,提供具体的语句看看
Marco_pei 2019-10-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走索引了,具体执行语句就是没有,开发跑代码的。而且因为是购买线上的mongodb,只有这个慢查询日志,其他日志什么都没有。所以才烦躁

1,74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ongoDB相关内容讨论区
社区管理员
  • MongoDB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