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B6的窗体放入Activex控件,控件选中,任意Key按下,窗体KeyDown两回实行

weixin_40294430 2019-10-25 03:30:32
自己做了一个继承了COleControl的容器控件,把它布局到VB6的Form上面(Form的KeyPreview=True),运行后,鼠标点击一下自己做的容器控件,之后按下键盘的任意一个Key,VB6Form的KeyDown时间执行了两次。
哪位大神知道是怎么回事吗?
自己做的这个控件是一个容器控件,按理说是不应该获得焦点的,但是目前不是为啥,点击后,居然成了活性控件。
...全文
138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3,24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TL,Active Template Library活动(动态)模板库,是一种微软程序库,支持利用C++语言编写ASP代码以及其它ActiveX程序。
社区管理员
  • ATL/ActiveX/COM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