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伪原创软件绿色版下载

weixin_39820535 2019-10-28 02:30:17
SEO伪原创工具是为方便站长、SEO从业者开发的一款绿色SEO工具,解压后即可使用(需安装微软.NET Framework 2.0)
【软件功能】
SKYCC营销软件系列SEO伪原创工具可自动将简体或者繁体内容,进行再加工,转换为搜索引擎认可的原创文章,从而提高网站权重。专门用来生成原创及伪原创文章。使用伪原创工具可以制作出互联网上具有唯一性的伪原创文章。
其专门针对百度和google的爬虫习惯以及分词算法而开发,通过本软件SKYCC营销软件系列SEO伪原创工具优化的文章,将更被搜索引擎所青睐。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huaxidd/2110895?utm_source=bbsseo
...全文
24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软件名称:天天SEO原创工具 当前版本:v3.0 软件授权:免费版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dows All 开 发 商:slin8.com 软件简介: 天天SEO原创工具是一款SEOER实用工具,是专门生成原创原创文章的工具,用原创工具可以把在互联网上复制的文章瞬间变成原创文章。 本软件是一款免费的专业原创工具,专门针对谷歌、百度、雅虎、ASK等大型搜索引擎收录设计,通过原创工具生成的文章,会更好的被搜索引擎收录和索引到。 本原创软件是网络编辑,群发用户以及SEOER的利器,也是网站优化工具中不可多得的利器。 “天天SEO原创工具”具有下面的优点: 1、本软件采用引擎独有的分析规则和算法分割文章,能很好的匹配所有的搜索引擎。 2、独有的同义词替换词库,可以在不改变文章语义的前提下生成原创文章。 3、独有文章段落打乱和重组功能,支持生成繁体文章。 4、纯绿色软件免安装,软件体积小,大小不足2M,运行时占用系统资源极少。 5、可以制作纯网页格式的原创文章,支持HTML超文本标识语言。 6、支持文章中的连接互换以及关键词的批量替换。 7、自带在线升级程序,完全免费。 8、提供批量“链接替换”的强大功能,更加有效增加网站优化的外链效果; 9、兼容性好,可以运行于win2000、winxp、win2003、vista等多种操作系统; 10、多线程超强原创工具,瞬间生成万字的原创文章,速度快而且稳定。 --------------------- 3.0版更新如下: 1、解决部分杀毒软件误报问题。
软件名称:天天SEO原创工具 当前版本:v2.0 软件大小:1608 KB 软件授权:免费版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dows All 开 发 商:slin8.com 软件简介: 天天SEO原创工具是一款SEOER实用工具,是专门生成原创原创文章的工具,用原创工具可以把在互联网上复制的文章瞬间变成原创文章。 本软件是一款免费的专业原创工具,专门针对谷歌、百度、雅虎、ASK等大型搜索引擎收录设计,通过原创工具生成的文章,会更好的被搜索引擎收录和索引到。 本原创软件是网络编辑,群发用户以及SEOER的利器,也是网站优化工具中不可多得的利器。 “天天SEO原创工具”具有下面的优点: 1、本软件采用引擎独有的分析规则和算法分割文章,能很好的匹配所有的搜索引擎。 2、独有的同义词替换词库,可以在不改变文章语义的前提下生成原创文章。 3、独有文章段落打乱和重组功能,支持生成繁体文章。 4、纯绿色软件免安装,软件体积小,大小不足2M,运行时占用系统资源极少。 5、可以制作纯网页格式的原创文章,支持HTML超文本标识语言。 6、支持文章中的连接互换以及关键词的批量替换。 7、自带在线升级程序,完全免费。 8、提供批量“链接替换”的强大功能,更加有效增加网站优化的外链效果; 9、兼容性好,可以运行于win2000、winxp、win2003、vista等多种操作系统; 10、多线程超强原创工具,瞬间生成万字的原创文章,速度快而且稳定。

12,69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