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开发的 《驾考一次过》v2010.5.0 (无需.net框架) part1下载

weixin_39821260 2019-11-03 08:30:28
软件简介:
  2010公安部最新题库,全国通用版本,功能全面强大,有:练习、模拟考试、进步情况、专题、解析等功能,特别是增加了:难度星级功能,以及根据您做题的情况自动设置错误星级,加强易错题的练习,每道题皆有详细的解析,使您做到不但“知其然”并且“知其所以然”,同时对一些需要记忆的内容在解析和专题里都教您怎样去记,使您在做题时不会一直重复同样的错误!!

更新说明:若电脑中已经安装了旧版的,请先卸载再安装新版的。
1.增加语音报对错功能。
2.强化“在线注册”功能,在工具栏中增加一个“在线注册”按钮。
3.单击在工具栏中的“软件主页”按钮,可以将用户的机器码发送,自动填表,方便注册。
4.练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wanghongzhuan/2793625?utm_source=bbsseo
...全文
2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8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