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多线程抓取网页内容下载

weixin_39821228 2019-11-05 01:00:16
在《爬虫/蜘蛛程序的制作(C#语言)》一文中,已经介绍了爬虫程序实现的基本方法,可以说,已经实现了爬虫的功能。只是它存在一个效率问题,下载速度可能很慢。这是两方面的原因造成的:
1. 分析和下载不能同步进行。在《爬虫/蜘蛛程序的制作(C#语言)》中已经介绍了爬虫程序的两个步骤:分析和下载。在单线程的程序中,两者是无法同时进行的。也就是说,分析时会造成网络空闲,分析的时间越长,下载的效率越低。反之也是一样,下载时无法同时进行分析,只有停下下载后才能进行下一步的分析。问题浮出水面,我想大家都会想到:把分析和下载用不同的线程进行,问题不就解决了吗?
2. 只是单线程下载。相信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mfr625/2920184?utm_source=bbsseo
...全文
3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8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