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fastcommon-master.zip下载

AI100_小助手 2019-11-05 03:48:34
最近要用到fastDFS,所以自己研究了一下,在搭建FastDFS的过程中遇到过很多的问题,为了能帮忙到以后搭建FastDFS的同学,少走弯路,与大家分享一下。FastDFS的作者淘宝资深架构余庆,这个优秀的轻量及的分布式文件系统的开源没多久,立马就火了。由于篇幅较大,本博文共四篇,第一篇主要介绍FastDFS,下载相关软件包,为搭建做好准备。第二篇会讲到在CentOS下搭建FastDFS的详细过程。第三篇,会讲到整合nginx详细内容。第四篇主要讲FastDFS在怎么用fastdfs-client-java连接,并结合实例。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zxf_noimp/11958911?utm_source=bbsseo
...全文
111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