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VB写ACCESS的问题

weixin_45585066 2019-11-06 04:24:01

小弟VB新手,请教怎样才能使两个或者多个数据输入同一个字段并用顿号隔开。
我做了个质量记录软件,用的7个“CHECK”控件(是数组)这7个控件表示导致质量的原因,我想把这些原因都记录到ACCESS的“原因”字段里。
勾选一个没问题,但是勾选多个可就不行了,所以我想问问各位前辈这个该怎么处理,我不想这个7个控件都用各自的字段那样不美观看起来也很累。
例如:我勾选了3个“CHECK”控件那在原因字段里就是“CHECK1(0)、CHECK1(1)、CHECK1(2)”,由于小弟新手,请前辈说明白一点谢谢了!
...全文
149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冰不孤独 2019-11-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date 表 set 原因=原因&",'"&check(0) &"' where 条件="?

1,21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数据库(包含打印,安装,报表)
社区管理员
  • 数据库(包含打印,安装,报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