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丢失问题(MFC框架)

码混一个 2019-11-06 07:22:17
求助,软件MFC框架写得!客户新增用户填写完资料,能立刻打印出相应数据纸质版,点击保存也能正常保存,无任何错误提醒!再次打开时却无法找到该用户资料,而且有一个序号,新增用户是按序生成!丢失用户所用的序号未被占用!由此可见,保存时并未提示任何错误,但数据丢失了!而这个问题却不是一直发生,大概半个月左右才会丢失一个用户数据!想请问一下这个问题全要从那些地方着手查找问题,数据库用的是oracle,最主要是本身数据库比较薄弱而且是oracle这种骨灰级,求思路?
...全文
76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gl7903 2019-11-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nt iRetryTimes = 0; do { 写入数据库; 重新查询; if(OK) break; }while(++iRetryTimes < 3);

4,01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数据库
社区管理员
  • 数据库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