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浏览器兼容,浮动非未清楚浮动原因留白

blackboos 2019-11-07 12:05:26
作为第一次写帖子,还是自己学习经验的帖子,心情还是很复杂的。 浏览器兼容在做前端的时候给我的感觉一开始不是很明显,后来发现ie浏览器作为系统自带的需要在html5,css样式另加meat标签。 我将默认浏览器设置成其他浏览器,标题图标能够正常识别显示。不需要在另加多个meat,当然做网页肯定要兼容很多浏览器,但作为初学者的我,多几个meat可能会出现很多的问题。 浮动留白一般情况就很像浮动元素块塌陷,初学者的我把div标签加入宽度后,没在body中加入宽度,让我在浮点塌陷上搜寻很久不得结论。 后来意识到时元素块宽度问题但是不知道是那块元素一直尝试,不过比起尝试我看了一眼网站代码,发现问题是body没有设置宽度。在浮动的时候,div块隔离会留白,一般是看不到,但是如果把浏览器缩小滑动滚动条就会看起来很难受。 经验看视频自学与实际操作会出现问题是你没有小学习一编再去做,老师教的肯定是不全的,因为本身网站代码制作都不是一个人完成的。 做对比很重要,同时要学会先看懂。 以后多看代码,我想下一篇应该会比这篇好点。
...全文
33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61,11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层叠样式表(英文全称:Cascading Style Sheets)是一种用来表现HT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应用)或X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子集)等文件样式的计算机语言。
社区管理员
  • HTML(CSS)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