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b编程书店系统+源码下载

weixin_39820535 2019-11-07 06:00:21
摘要
本系统是从书店管理这一角度出发,对书店管理的日常事物跟踪软件和管理软件做出了深入的研究后,使用ACCESS作为后台数据库进行开发的。
首先本系统讨论了书店书店管理的基本过程,并指出了人工管理的复杂性和不可靠性。然后给出了用VB实现的书店管理系统。在管理过程中所要遇到的各类情况,在本系统中都做了详细而又正确的处理结果(如进货、入库、管理),本系统不仅对书店管理进行了统计和查询,而且对书店的日管理、租借管理等进行了分析和排行,解决了用手工方法带来的困难,和数据出错的概率。给管理员和管理人员带来了及大的便利,而且创建了赏心悦目、相互友好的用户界面。
本系统还可对数据库进行索引和更新,以及减轻用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ranxu2008520/3194391?utm_source=bbsseo
...全文
5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8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