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无法设置php.ini 中的upload_tmp_dir, 求大神指教

PussyCoder 2019-11-09 12:44:14
小白初学者 用IIS 和 自己的电脑搭建了个网站,想在网站增加一个让用户上传文件 然后保存到本地服务器上(自己的电脑)
于是我在IIS里面设置好了PHP运行环境,并且我找到php目录下的php.ini 文件修改了upload_tmp_dir。

然后我用phpinfo()进入网页运行,看到uploa_tmp_dir还是no value,无论我怎么重启服务器/计算机都没有用。其中temp文件夹我也授权了可读写。

奇怪的是如果我修改其他属性例如 post_max_filesize 50M,重启后可以看到属性已经修改,唯独无法修改upload_tmp_dir。大神们快救救我,我已经熬夜看了好多资料 还是无法解决这个问题!可能因为我上网姿势不太优雅 还请多多指教!
...全文
446 1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ussyCoder 2019-1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是我当前报错信息
PussyCoder 2019-1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好意思,真心感谢各位大神相助,但是恕弟子愚昧,请问我要具体对哪个文件夹进行授权才能让我的朋友(公网)在我的php页面上床文件呢?
「已注销」 2019-1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使用IIS_IUSRS 或者 使用 Users 权限,之前加的删掉吧!
PussyCoder 2019-1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ni_set是某种初始化参数么? 可以教教我具体怎么设置吗?
yt_php 2019-11-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用设置这个 开发中从没设置过这个
于小九 2019-11-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正解哈哈哈,分号去掉保存试试看,如果还不会生效可以尝试一下ini_set函数
PussyCoder 2019-1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0分就是我全部的家当了
PussyCoder 2019-1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去掉注释我又我又试了一遍 新的报错:php notice unknown: file created in the system s temporary directory in unknown line 0
PussyCoder 2019-1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yt_php 的回复:
你把前面的注释符号;删了吗?
注视我也删掉过 没有什么变化 还是报错 fail to create temporary folder。我已经试过了这些网上看到过的方法,还是不运行
yt_php 2019-1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上传文件和临时目录和文件权限有关系么?保存到那里是代码中指定的,那个目录只是临时的。
yt_php 2019-1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把前面的注释符号;删了吗?
通过慢sql分析的学习,了解什么是慢sql,以及慢SQL会引起那些性能问题。清楚慢sql日志的设置,然后再通过慢sql分析工具的学习,清楚慢sql分析的步骤和流程。慢sql分析工具:mysqldumpslow工具、explain工具、profile工具、Optimizer Trace工具。 提供课程所使用的sql语句。 课程内容:第一章:课程简介1、课程介绍2、课程大纲 第二章:慢sql简介1、慢sql简介2、慢sql会引起的问题 第三章:慢日志的设置1、慢sql的分析流程2、慢日志参数理解3、慢日志参数设置:第1种方式:my.ini文件设置4、慢日志参数设置:第2种方式:sql脚本设置5、慢日志参数设置-效果验证 第四章:如何发现慢sql1、如何发现慢sql:第1种方式:慢日志文件2、如何发现慢sql:第2种方式:mysql库的slow_log表 第五章:慢sql分析工具1、慢sql提取-mysqldumpslow工具-使用方法2、慢sql提取-mysqldumpslow工具-操作实战3、慢sql的执行计划分析-explain分析-执行计划结果说明4、慢sql的执行计划分析-explain分析-索引介绍+type类型举例5、慢sql的资源开销分析-profile分析-分析步骤6、慢sql的资源开销分析-profile分析-show profile执行阶段说明7、慢sql的资源开销分析-profile分析-完整列表说明+操作实战8、慢sql的跟踪分析-Optimizer Trace分析-分析步骤9、慢sql的跟踪分析-Optimizer Trace表的介绍10、索引失效场景举例 第六章:慢日志清理1、慢日志清理

20,35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超文本预处理器”,是在服务器端执行的脚本语言,尤其适用于Web开发并可嵌入HTML中。PHP语法利用了C、Java和Perl,该语言的主要目标是允许web开发人员快速编写动态网页。
phpphpstorm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开源资源社区
  • phpstory
  • xuzuning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