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原代码下载

weixin_39821620 2019-11-12 03:00:22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是针对中小型企业对现有员工和新聘员工的一个Web管理平台,主要包括以下功能模块:
员工管理模块:主要用于浏览员工信息、添加员工信息、修改员工信息和删除员工信息。
招聘管理模块:主要用于对应聘人员信息的浏览、添加、删除和查看详细信息等,以及对企业人才库进行查看、删除和将应聘应用导入到人才库。
培训管理模块:主要用于浏览培训计划、添加培训计划、查看培训计划的详细信息、删除培训计划、填写培训总结、查看培训总结和删除培训总结。
奖惩管理模块:主要用于浏览奖惩制度、查看奖惩制度的详细信息、添加奖惩制度、修改奖惩制度和删除奖惩制度。
薪金管理模块:主要用于浏览薪金列表、添加薪金数据、修改薪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rtyuuy123/3777364?utm_source=bbsseo
...全文
4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7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