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云+X 案例整理活动正式启动啦!

CSDN云计算 2019-11-13 12:43:13
加精
云计算的概念已经悄然走过十余年,尽管我们对于它的关注,没有像人工智能、物联网、区块链那么密切,但是云服务在我们的生活与工作中早已无处不在。越来越多的新兴技术高调出现在大众的面前,唯有云计算仍以最低调的态度做着最实用的事情,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我们常会听到一种声音,云计算的行业门槛甚高,能拿到入场券的企业已经算是赢家了。的确,云市场的硝烟从未停歇过,谁能最终出线并无定数,而伴随越来越多企业对云计算技术的深入探索,云理念也正逐步从最初的互联网领域向金融、医疗、教育、制造业、政企等各行各业不断渗透,逐渐成为企业级应用打造现代化运营的基础与良性生态圈的核心。 以此为基础,CSDN云计算现强势开启“云+X”案例征集活动,从先进性、拓展性、效益性等三个基本方向出发,深入展现云技术作用行业的突出优势。我们有理由相信,挖掘展现更多优秀案例定会给不同行业领域带来启迪,进而推动整个“云+行业”的健康发展。 CSDN云计算第一阶段云+X 案例征集正式启动: 活动详情:https://bss.csdn.net/m/topic/cloud_x 申请参加:http://csdnprogrammer.mikecrm.com/lDx3rDZ 感兴趣的小伙伴也可以果断扫描海报二维码报名哈!
...全文
2275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华为云跟网易的合作案例算不算?尤其是网易云游戏
葑歆 2019-1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hallengable
onOneLight 2019-1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ssssssssss6408687 2019-1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溜批溜批溜批溜批

2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数字化企业已成为全球发展共识。如何去实现企业数字化成为各大公司的重要课题,IT精益运营要从业务,架构,流程,组织四大方面进行升级。双模IT,微服务架构,运营治理devops等新的技术点成为近期绝对热点
产品运营运维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数字化企业云平台论坛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