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 http/https(包含单向认证、双向认证源码、SSL协议设置)下载

AI100_小助手 2019-11-14 02:18:31
VC http/https(包含单向认证、双向认证源码、SSL协议设置)

这个类是从我现在正在开发的代码中扣出来的,但是耦合性应该不高,可以加入到其他工程使用,带S的函数是针对多线程压力测试几乎没有捕获异常。代码以先完成在完美的思想开发,现在尚处于完成实现阶段,完美则需要使用者自行优化了。希望能够给使用者提供一些参考帮助。

20190716:除了原支持PFX格式证书,新增支持PEM和DER的CER、crt等

支持导入KEY和PVK格式私钥(PVK格式是微软特有,此处使用了openssl库和openssl里提取修改的函数来进行转换)

支持设置启用的SSL\TLS的协议版本(暂未能找到API,故使用修改注册表的方式进行设置)

支持加载CA进行双向认证,传入CA时即启用双向验证

使用可参照PageNormal.cpp(该文件是我在实际工程中的调用代码)注意请求头Content-Type已在代码中设置,不需甚至不能重复传入

注:除了PVK格式私钥转换使用了openssl,其他都是使用windos API实现。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v172744v/11976487?utm_source=bbsseo
...全文
171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8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