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Sugar使用

-一个大坑 2019-11-15 10:26:26
int updateNo = SqlSugarHelper.DB.Updateable<CimreSourceTest>(cimreSource).ExecuteCommand();
报这个错“OracleInternal.MTS.PSPEManager”的类型初始值设定项引发异常。
数据库的配置用Oracle.ManagedDataAccess连接是可以查询和修改的

public class SqlSugarHelper
{
public static SqlSugarClient DB { get; set; }
public SqlSugarHelper()
{

DB=new SqlSugarClient(new ConnectionConfig()
{
ConnectionString = @"xxxxx",//必填, 数据库连接字符串
DbType = DbType.Oracle,  //必填, 数据库类型
IsAutoCloseConnection = true, //默认false, 时候知道关闭数据库连接, 设置为true无需使用using或者Close操作
InitKeyType = InitKeyType.SystemTable //默认SystemTable, 字段信息读取, 如:该属性是不是主键,是不是标识列等等信息
});

}
}
...全文
1236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一个大坑 2019-11-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试了一下,自己建的空的,引用,可以操作model,但是引入到目前项目中就不行,代码是一样的
github_36000833 2019-11-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你评估后还打算继续使用SQLSugar,可以到它的官方网站登记一个错误报告。
https://github.com/sunkaixuan/SqlSugar/issues


如果你觉得SQLSugar很对你胃口,还可以下代码后追踪调试,然后反馈并帮助完善开源软件。
-一个大坑 2019-11-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github_36000833 的回复:
如果你评估后还打算继续使用SQLSugar,可以到它的官方网站登记一个错误报告。 https://github.com/sunkaixuan/SqlSugar/issues 如果你觉得SQLSugar很对你胃口,还可以下代码后追踪调试,然后反馈并帮助完善开源软件。
这个感觉比较简洁,ef比较麻烦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