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一个奇怪的问题

llllinlink 2019-11-15 04:24:27
写了一个exe,想要在原有的项目里通过process类运行这个exe。
先写了一个调用的demo来测试,没有问题可以跑通。
然而一样的代码放到项目里就出现了如下错误:
System.DllNotFoundException: 无法加载 DLL“libvips-42.dll”: 找不到指定的模块。 (异常来自 HRESULT:0x8007007E)。
在 NetVips.Internal.Vips.GetFilename(Byte& vipsFilename)


libvips-42.dll是我用的第三方库的依赖项,在demo里运行就不会报这个错。

ps:项目的框架是framework4.0的,我写的exe是4.7.2的,可是demo我也是特意用4.0的框架写的。

有没有大佬知道这是什么原因导致的问题?感激不尽
...全文
111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lllinlink 2019-11-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lllinlink 2019-11-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wanghui0380 的回复:
1.process 设定工作目录StartInfo.WorkingDirectory 2.查看项目运行环境是x86还是x64.
1,工作目录就设为exe文件的目录,需要改嘛? 2,项目运行环境是64位的,exe生成为32位的话会报“试图加载格式不正确的程序”这个错误。
wanghui0380 2019-11-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process 设定工作目录StartInfo.WorkingDirectory 2.查看项目运行环境是x86还是x64.

17,74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NET Framework
社区管理员
  • .NET Framework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