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tReport 4用户使用手册下载

weixin_39822095 2019-11-17 06:30:26
详细介绍了FastReport 4的在delphi中的使用方法,没有比这更详细的了。

  FastReport是功能齐全的报表控件,使开发者可以快速并高效地为.NET/VCL/COM/ActiveX应用程序添加报表支持。


  复杂的业务型应用系统,报表不仅是组成应用的重要部分,还常常是相当复杂的。现在很多应用系统都要求提供自定义报表的功能——即客户可以自行设计、修改报表。
  在C/S结构系统中,报表问题有很多成熟的解决方法。如DELPHI开发工具不仅自带有报表控件,还可以利用第三方控件来实现快速灵活的报表制作和打印,其中有名的控件是FR-Software & A.Tzyganenko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pjdelphi/4508028?utm_source=bbsseo
...全文
10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7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