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个导出PBL对象的工具

关中老四 2019-11-19 03:48:25
此前,我们的项目中需要解析PB源代码,苦于找不到一个合适的到处srd,srw等对象的工具,当时就让一个新手不停地右键,然后导出,办公室里整天会回荡着新人点击鼠标的声音累~
作为一名入行十几年的老袁,实在受不了这一点。于是,刷刷刷~~~搞了一段代码,做了一个小小的工具,从此解放了这个新人,让他跨入了新的高效率世界。

到处是几个PBL文件里的各种对象,3,5秒足矣~

看界面就会用的工具:


链接在此:
pb8及以下: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alistguy/10842685
pb10及以上: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alistguy/11057287

...全文
218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yf0130 2019-1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PB8.0下如何进行版本控制 说明:由于本系统暂定使用微软的microsoft visual sourcesafe作为版本控制系统,所以,下面所提到的版本控制系统(source control system),就是指VSS。 写给开发人员: 1、 组织工作环境 如果你是第一次接触本系统的开发,请您先登陆vss,到×××下载本系统的程序目录结构,然后运行PB8.0,添加此目录结构。完成后,进行下一步PB与VSS的连接。 2、 配置连接文件 在PB8.0集成开发环境下,右击workspace ,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properties,弹出如图1所示的对话框。选择source control项,进行连接文件的配置。
dyf0130 2019-1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微软的microsoft visual sourcesafe作为版本控制系统 直接达到这个用途,而且还可以版本控制 而用svn 还需要用第3方插件 使用微软的microsoft visual sourcesafe作为版本控制系统,所以,下面所提到的版本控制系统(source control system),就是指VSS。 写给开发人员: 1、 组织工作环境 如果你是第一次接触本系统的开发,请您先登陆vss,到×××下载本系统的程序目录结构,然后运行PB8.0,添加此目录结构。完成后,进行下一步PB与VSS的连接。 2、 配置连接文件 在PB8.0集成开发环境下,右击workspace ,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properties,弹出如图1所示的对话框。选择source control项,进行连接文件的配置。
946 2019-11-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直用pbkiller,挺好用的,也谢谢楼主有心了。

1,0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orldMobil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