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ex_4.0_RIA开发详解下载

weixin_39821526 2019-11-21 02:30:26
一、Flex是Adobe公司推出的一系列工具和技术,使开发人员可以开发和部署可升级的富互联网应用程序(RIAs)。Flex提供了一种现代的、基于标准的语言来支持公共模板设计、客户端运行环境、编程模型、开发模型和高级数据服务。富互联网应用程序(RIAs)是指像使用Web一样的简单方式来部署富客户端程序。这种程序具有比HTML更加健壮、反应更加灵敏和互动性更丰富的特点。

二、Flex可以在企业内部或在 Web 上创建富互联网应用程序(RIA),堪称最完整、最强大的RIA开发解决方案。它使企业能够创建个性化的丰富多媒体应用程序,极大地提高用户的体验,彻底革新人与 Web 的交互关系。
1.增强用户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ws3243666/5243462?utm_source=bbsseo
...全文
3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9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