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eX控件里只有AboutBox方法的接口,但是却可以用js调用其它方法?这是为什么?

weixin_41890252 2019-11-22 11:14:39
控件已经在本机注册,但是无论导入到VS,还是delphi,还是用工具查看也只有AboutBox方法的接口,和另外两个事件的接口。
但是在html文件用这个控件的CLSID调用这个控件,用JS调用之前查不到的方法,能产生对应方法的效果。
想在C#的窗口设计调用这个控件的方法,但是直接报错没法生成运行,郁闷。
事件接口应该不影响,因为那个html文件没有涉及到事件接口。


...全文
11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蒋晟 2019-1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控件可以被脚本调用,那么是支持了IDispatch,但是未必支持了ITypeLib或者ITypeLib2,因为控件并不一定要将自己的方法广而告之。你可以照着JS写对应的IDispatch调用。
weixin_41890252 2019-1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zgl7903 的回复:
确定是同一个控件么? regsvr32 /u 反注册一下, 看看HTML还能调用不?
是同一控件,就是调用摄像头的,我是提取安装目录里的ocx,里面的clsid是一样的 就是看不了这个控件的方法,html用js脚本能调用,用vs,delphi引用com和查看方法的工具都没有相关方法 反注册的话,html肯定不能用,因为那个html网页是调用clsid的。
zgl7903 2019-1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确定是同一个控件么? regsvr32 /u 反注册一下, 看看HTML还能调用不?

3,24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TL,Active Template Library活动(动态)模板库,是一种微软程序库,支持利用C++语言编写ASP代码以及其它ActiveX程序。
社区管理员
  • ATL/ActiveX/COM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