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2019远程控制黑屏

li_ms 2019-11-28 10:08:55
很久没弄远程控制了,在win10及win7上都可以,我现在想在服务器上也装远程控制服务端,在华为租了一个最小的服务器,只能通过远程桌面操作,win2016,win2019,都试过了,当控制窗口没有最小化的时候,我的远程控制可以正常显示,但把控制窗口最小化或隐藏等,我的远程控制显示一片黑色,把控制窗口点击显示后,我的窗口又可以显示服务器的图像。
我想问一下,是不是有后台截图这样的功能。我现在做的是跑一个服务,服务再跑其他进程,共同实现一个远程控制服务。
想请教各位一下,给我一点思路看。
...全文
850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_ms 2019-12-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百度搜索找到了类似的帖子,就看这个一下吧,很久没弄了,结贴吧。 https://blog.csdn.net/hlswd/article/details/77657898

15,9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