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结构与算法分析Java语言描述 原书第3版 .pdf下载

weixin_39820835 2019-12-02 01:00:24
本书是国外数据结构与算法分析方面的经典教材,使用卓越的Java编程语言作为实现工具,讨论数据结构(组织大量数据的方法)和算法分析(对算法运行时间的估计)。
随着计算机速度的不断增加和功能的日益强大,人们对有效编程和算法分析的要求也不断增长。本书将算法分析与*有效率的Java程序的开发有机结合起来,深入分析每种算法,并细致讲解精心构造程序的方法,内容全面,缜密严格。

第3版的主要更新如下:
第4章包含AVL树删除算法的实现。
第5章进行了全面修订和扩充,现在包含两种较新的算法——布谷鸟散列和跳房子散列。
第7章包含基数排序的相关内容,并给出了下界证明。
第12章增加了后缀树和后缀数组的相关材料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vicatan/10265502?utm_source=bbsseo
...全文
199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9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