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forms界面刷新功能

洛洛洛小晴 2019-12-02 05:49:45
就是我有两个窗体,一个窗体是参数管理,一个是历史记录管理。有一个功能是点击历史记录管理窗体的某次历史记录,就可以将历史记录展示到参数管理窗体。但是我发现一个问题,加载历史记录时,我也会重新new 一个参数管理窗体,但如果参数管理窗体是打开的,则不显示最近加载的历史记录,需要关闭后再打开才能显示。想知道应该怎么处理。而且我也没有开其他线程。求问各位大神了
...全文
173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洛洛洛小晴 2019-1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自己解决了,写出来留给其他遇到同样问题的人看。我每次new之后,产生是一个新的参数管理窗体,数据也在新的窗体更新了,所以旧窗体数据才不显示。感谢大家
Bridge_go 2019-1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是要每点一次历史记录就打开一个新的参数界面么?
洛洛洛小晴 2019-1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exception92 的回复:
有一个功能是点击历史记录管理窗体的某次历史记录,就可以将历史记录展示到参数管理窗体。
-》在历史记录窗体中定义点击事件委托,由参数管理窗体订阅该委托即可。

我有试过,但是还是一样,加载的是我需要的参数,但是显示的还是原来的参数,不知道为什么。一定要重新关闭,再打开才行。感觉是不是需要加载Load事件才行
洛洛洛小晴 2019-1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Bridge_go 的回复:
将参数管理界面ShowDialog

其实我还有若个管理不同不参数的界面,是多文档界面,如果重新ShowDialog,会破坏这些已经打开的参数管理界面的顺序
exception92 2019-1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一个功能是点击历史记录管理窗体的某次历史记录,就可以将历史记录展示到参数管理窗体。 -》在历史记录窗体中定义点击事件委托,由参数管理窗体订阅该委托即可。
Bridge_go 2019-1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将参数管理界面ShowDialog
Bridge_go 2019-1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重新绑定刷新了
洛洛洛小晴 2019-1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5 楼 Bridge_go 的回复:
你是要每点一次历史记录就打开一个新的参数界面么?

不是的,是这个意思,假设历史记录界面和若干个不同参数管理界面(管理不同的参数)都处于打开状态,点击历史记录的一次记录后,怎样不关闭参数管理界面的情况下,更新参数管理界面显示记录呢?
对于程序员来说,要凭一己之力开发出漂亮逼真的工控仪表和工控图表是非常耗时间和精力的,那么使用专业的第三方控件就是不错的选择,不仅节约开发时间,降低了项目风险,最重要的是第三方控件写的程序更专业,工控图表图像更精细。笔者认为最好用的工控控件当属 Iocomp 和 ProEssentials。下面笔者对这两个工控控件进行了简单的对比评测: Iocomp工控仪表 Iocomp公司可以说是工业仪表盘控件的龙头老大,在国内工业自动化集成商中,尤其是OPC项目,采用Iocomp产品进行仪表设计的项目越来越多。Iocomp旗下一共有Iocomp .Net WinForms、Iocomp .Net Compact Framework、Iocomp ActiveX/VCL三个产品,用得最多的是最后一个。每个产品分标准版(standard)、专业版(Pro)、绘图版(Plot)、终极版(Ultimate)四个版本,开发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选择。下面重点跟大家介绍下Iocomp ActiveX/VCL。 优点: 丰富的VB例程使用户能够快速的掌握各种控件的使用方法。 运行于Windows7/NT4.0 等32位Windows平台,目前尚未支持Windows 8。有效的利用了32位Windows平台的多任务能力,可达到工控软件的实时要求。 全部控件均由Delphi编写,代码短小精悍,执行快速、占用系统资源少。完美的Windows图形函数调用使得各控件在动画时绝无一般软件屏幕刷新时产生的闪烁现象。 有效的补充了Visual Basic等开发工具应用于工控环境的不足,使Visual类软件更好的应用于工业控制中。 可应用于科学、工程、医疗、石油、天然气、半导体、工厂自动化、航空航天、军事、电信、建筑等领域。所有的Iocomp控件都是基于OPC的,使用它开发工业类软件可以事半功倍。 与Windows原有控件的兼容良好,使用户的软件开发难度降到最低。用户可以方便的利用各种Visual类软件在数据库处理、报表打印以及系统调用和网络上的优势等开发出功能强大的工业控制软件。 它不同于各种其它工控组态软件,无须学习专用语言和复杂的函数调用。用户只要会自己擅长的Basic、Pascal等即可在Visual Basic、Delphi等开发环境下快速的开发出各种工业控制软件。 界面效果丰富。几十余种控件(包括各种形式的仪表、调节旋钮、指示灯、LED数码管等)可以根据具体应用自定义各种属性而演变为几十种界面表达方式。 bpl格式,一键安装!

110,53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