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Man数据库建模工具-Windows64版本下载

weixin_39821051 2019-12-03 12:30:19
PDMan是PowerDesinger之外,数据库建模的一个非常不错的替代方案。特点如下:
1.永远免费使用(** * 敲黑板,重点* **)(由于一些特殊情况,暂时还不能开源)。
2.功能简洁,去除晦涩难懂的设置,化繁为简,实用为上,上手非常容易。
3.Windows,Mac,Linux三个平台均可以使用(** 敲黑板,重点 **)。
4.自带参考案例,学习容易。新建一个项目,完全不需要做任何配置。
5.对开发极其友好,可生成各种数据库以及编程语言的模型类。
6.目前系统默认实现了MySQL,Oracle,Java的代码自动生成,并且带注释。其他类型的数据库或语言,只需要添加相应的“数据库”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yangsong158/10448593?utm_source=bbsseo
...全文
13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7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