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B导入网页中的图片到图片框

絮语y 2019-12-03 09:38:14
搜索text中的内容,然后将搜索到的图片导入到picture 主要问题是现在如何将搜索到的图片地址放到picture,图片的地址不是固定的 或者从浏览器的临时文件夹搜索,问题是VB识别不到临时文件夹
...全文
2927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现在还是人类 2019-12-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你的目的是想实现VB查看网络图片,那么可以分为两个技术来实现这样的查看: 1、网络技术: VB可以使用现成网络操作模块来取得图片数据,如XMLHTTP可以直接下载HTTP协议的文件内容,如图片网址,直接下载可以得到图片的二进制数据,你可以将这些二进制数据直接保存到磁盘也可以直接把这些二进制数据转换为图形数据类型显示出来。 如果你熟悉网络技术,当然还可以用WinSock控件进行网络通讯取得图片数据,当然,用 Socket API 也可以,只是自己要做的工作量大点而已,不过对你网络技术的提高也是有帮助的。 2、图形技术,在Windows开发当中,图形技术大致有4个东西算是比较底层和主流的图形处理技术,一个是 GDI、一个是GDIPlus(GDI+)、还有就是 DirectX 和 OpenGL 了,对于现实图片来说,GDIPlus 是优选的技术,因为它支持的格式较多,使用也简单。 如果你是想枚举什么浏览器缓存文件夹,那么你的程序需要有足够权限才行,一般的应用程序运行是无权访问的,但反之,如果你的应用程序有相应的权限(比如修改目标目录的权限有你应用程序的运行权限),那么也是可以随便访问的。
无·法 2019-1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最好放出你的原始需求,你自己分析了的一半可能是绕弯子的。你看把楼上16years都绕晕了。
絮语y 2019-1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浏览器自动搜索text的内容,然后将搜索到的网页中的图片导入到picture 或者直接打开网页,之后从浏览器的临时文件夹里找,可是临时文件夹VB识别不到,只能用api,可是我不会用api
现在还是人类 2019-1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是想加载磁盘上的图片文件并显示出来? 还是想加载网络地址的图片显示出来? 你的搜索又是什么回事?是不知道枚举目录地址的方法还是不知道字符串检索的方法?

1,06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资源
社区管理员
  • 资源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