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一个小白的疑问

-SmallPea- 2019-12-09 09:11:31
这个怎么与控件调用结合呢? https://blog.csdn.net/u010386612/article/details/50580080?utm_source=app
...全文
68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头发还没秃a 2019-1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7 楼 王能 的回复:
[quote=引用 6 楼 风轻云淡v10 的回复:] 12月10号的也是坟贴啊?
那估计不是我删的,应该是系统删的[/quot] 不说这个了,好几次正常回答问题都被说是灌水删掉,CSDN大塞啊
王能 2019-1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6 楼 风轻云淡v10 的回复:
12月10号的也是坟贴啊?
那估计不是我删的,应该是系统删的
头发还没秃a 2019-1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5 楼 王能 的回复:
[quote=引用 4 楼 风轻云淡v10 的回复:] 上一条评论居然又被说是灌水,管理员大塞啊
我警告的都是坟贴,注意看发帖时间[/quote] 12月10号的也是坟贴啊?
王能 2019-1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4 楼 风轻云淡v10 的回复:
上一条评论居然又被说是灌水,管理员大塞啊
我警告的都是坟贴,注意看发帖时间
头发还没秃a 2019-1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上一条评论居然又被说是灌水,管理员大塞啊
-SmallPea- 2019-1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问题以解决哎,我居然忘了怎么弄自定义控件
-SmallPea- 2019-1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大佬帮帮我吗?😒
# VeighNa - By Traders, For Traders. VeighNa是一套基于Python的开源量化交易系统开发框架,在开源社区持续不断的贡献下一步步成长为多功能量化交易平台,自发布以来已经积累了众多来自金融机构或相关领域的用户,包括私募基金、证券公司、期货公司等。 :rocket: :rocket: :rocket: **面向专业交易员的【VeighNa Elite量化终端】已经正式发布,针对专业交易员群体在海量策略并发、智能移仓换月、算法拆单执行、多账户交易支持等方面的需求提供了完善支持。了解更详细的信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后,点击菜单栏的【社区交流 -> Elite会员服务】即可**:

在使用VeighNa进行二次开发(策略、模块等)的过程中有任何疑问,请查看[**VeighNa项目文档**](https://www.vnpy.com/docs/cn/index.html),如果无法解决请前往[**官方社区论坛**](https://www.vnpy.com/forum/)的【提问求助】板块寻求帮助,也欢迎在【经验分享】板块分享你的使用心得! 针对VeighNa的金融机构用户,创建了一个专门的【VeighNa机构用户群】(QQ群号:676499931),主要分享机构应用方面相关的问题,如:银行间市场接入、资管O32系统、分布式部署等内容。请注意本群只对金融机构用户开放,加群时请注明:姓名-机构-部门。 ## 功能特点 1. 多功能量化交易平台(trader),整合了多种交易接口,并针对具体策略算法和功能开发提供了简洁易用的API,用于快速构建交易员所需的量化交易应用。 2. 覆盖国内外所拥有的下述交易品种的交易接口(gateway): -------- 该资源内项目源码是个人的毕设,代码都测试ok,都是运行成功后才上传资源,答辩评审平均分达到96分,放心下载使用! <项目介绍> 1、该资源内项目代码都经过测试运行成功,功能ok的情况下才上传的,请放心下载使用! 2、本项目适合计算机相关专业(如计科、人工智能、通信工程、自动化、电子信息等)的在校学生、老师或者企业员工下载学习,也适合小白学习进阶,当然也可作为毕设项目、课程设计、作业、项目初期立项演示等。 3、如果基础还行,也可在此代码基础上进行修改,以实现其他功能,也可用于毕设、课设、作业等。 下载后请首先打开README.md文件(如有),仅供学习参考, 切勿用于商业用途。 --------

80,3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Android
androidandroid-studioandroidx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Android
  • yechaoa
  • 失落夏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