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幕图像抓取录制(oCam) v67.0 汉化绿色版.zip下载

weixin_39821526 2019-12-13 12:30:13
OCAM是一个方便和可靠的实用程序设计,使您能够录制或抓取你的桌面屏幕。它还可以录制你的桌面屏幕。你可以选择全屏模式截图也可以选择自定义区域截图。该软件还可以捕捉到您的计算机上当年正在播放的声音。

1、屏幕图像抓取录制(oCam) 软件特点:

oCam 算是简单好用的免费软体,兼具了萤幕撷图与录影功能,不过撷图只支援 png 档案格式,录影才是这个软体的强项唷!

2、屏幕图像抓取录制(oCam)使用方法:

操作步骤只需三步:1、设置屏幕录制范围;2、点击录制按钮;3、停止录制并保存。即可完成你的录像!



使用方式非常简单,预设会有一个框架,可以自己调整框架的大小,点选 Record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weixin_39840914/11309971?utm_source=bbsseo
...全文
25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8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