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流程的重要性

CesareCheung 2019-12-14 09:17:39
现在很多小公司起初不规范可以理解,但是做大后研发流程还是乱,越到后期整个研发工作会有很多后遗症,甚至有时过于累赘
...全文
486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明天好,会的 2020-03-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是一个软件开发模型方面的问题。 作为一个小公司,由于资源有限,前期可以使用原型模型进行开发。 随着公司和项目本身的成长,可以过度到螺旋模型。 螺旋模型之所以即灵活,又严谨,是因为可以根据自身的项目情况,将项目的开发分为多个周期,每个周期通过4个活动来控制:目标设定,风险分析,开发和有效性验证,评审。 只要严格执行这4个活动,软件的开发方向也不会偏到哪里去。
run8158 2019-1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小公司可以使用云服务的IaaS和PaaS,研发团队管理才是自己的核心竞争力。

1,55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软件工程 敏捷开发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144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