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年会颁奖晚会PPT动画.rar下载

weixin_39821051 2019-12-17 03:00:18


这是一套公司年会颁奖晚会PPT动画,第一PPT模板网提供幻灯片背景图片免费下载;

PPT动画用蓝色作为PPT背景色,星光、光晕、透明多边形变换着不同的角度,渐渐地,抢眼的黄色奖杯出现了,PPT动画围绕主题“颁奖盛典”设计了一系列PPT文本框,PPT动画文字内容如下:

领导寄语:

时光流逝,不知不觉20XX年已经逝去,我们将迎来新的一年,

过去的一年大家都很努力和怀念,因为都为了共同目标的付出了很多,为了集体的荣誉,昼夜伏笔,辛勤苦干,实地调查走访,积累了大量的资源资料,为领导的决策提供了有力的证据和材料,使得工作大获成功。

最后,预祝各位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晚会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weixin_39840387/11355474?utm_source=bbsseo
...全文
123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7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