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不少钱在培训机构学了2年的感触

暗心·凡渊 2019-12-25 02:52:15
说实话去培训机构也是被花言巧语骗去的,我这个高中都没毕业的人,靠个成人高考的学历,是真的不敢想象…… 在培训机构学习的前一年,刚学没兴趣,就上课注意力不集中容易睡觉,放学后作业做完就没管了,一直都是这样子过的。 而且最重要的是这个培训机构,只上半天课,留半天自主学习(当然我这样的人一般都是做完作业就玩去了),而且第二天也不检查,也不考,考试什么的都很松,就导致从小在奴性学习下的我没有自控力或者是控制不住自己。 导致前两个学期没有好习惯,也没有重视,就每次考个及格。 到了后面,我感觉跟不上了,时间就用的多点了,我最喜欢的就是做期末项目了,每次做项目我都废寝忘食,感觉充满力量,每次项目都能补回很多漏掉的东西。 但习惯依然是那样,没有改变。 毕业后,就导致了一个问题,我感觉我都没资格去干程序员这一行了。 要学历,学历没有。 要技术,底层不扎实,自控力不够,深层的更不会 就只会玩弄几个开源的框架,写几个页面 真的感觉自己这两年半学了,废物一个。 沟通能力也不行,又不想包装简历 唉呀妈呀,不知道改怎么过日子,都乱套了
...全文
36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2,0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华为认证、思科认证、项目管理、计算机等级考试、Linux认证、微软认证、H3C认证等IT认证相关的技术交流空间。
社区管理员
  • IT培训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