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奖投票】华为云社区·2019年度最受读者喜爱文章评选

技术火炬手- 2019-12-27 10:56:26
年终岁尾,华为云社区感谢您一年以来的关注和支持,为了表达我们的感激之情,特开展本次有奖投票活动。
我们为每一位入围的作者都准备了精美的礼品,感恩各位博主的辛勤灌溉;同时,我们也会选出50位参与投票的幸运读者,送上我们的贴心小礼物。
各位亲爱的读者朋友,动动你们的鼠标,赶快参与投票,选出你最喜爱的文章吧!
【活动时间】
2019年12月25日-2019年12月31日
【奖项公布时间】
2020年1月10日
【活动参与方式】
1、登录华为云账号
2、选择您喜爱的文章进行投票
【活动规则】
1、奖品发放
各类奖品将在结果公示后尽快发放,请大家及时关注华为云社区,了解奖品发放形式及进度。
2、华为云社区常规活动规则
https://bbs.huaweicloud.com/forum/thread-5766-1-1.html

点击投票https://bbs.huaweicloud.com/forum/thread-35507-1-1.html

...全文
145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91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华为云计算论坛,提供全面深入的云计算前景分析、丰富的技术干货、程序样例,分享华为云前沿资讯动态,方便开发者快速成长与发展,欢迎提问、互动,多方位了解云计算!
社区管理员
  • 华为云计算社区
  • 海洋 之心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