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程序设计题目,求助

可乐要加冰才好喝 2019-12-30 12:54:25
输入10个学员的信息,每个学员含有成员名为“学号、姓名、性别、成绩一、成绩二、成绩三、成绩四、成绩五、总分、名次”,分别编写六个函数求:
(1)输入一个学员的姓名,查询该学员的信息并输出,若不存在显示没找到。
(2)输入一个新学员的信息,按学号顺序将该学员的信息插入后输出。
(3)输入一个已存在学员的学号信息,删除该学员的信息后输出。
(4)求每个学员的五门成绩总分并输出;
(5)求所有学员的成绩一、成绩二、成绩三、成绩四、成绩五的总和并输出;
(6)对所有数据按总分从高到低排名后填入名次,并输出信息。
要求:
10个学员的数据用文件存储,每个学员的结构体用数组和单链表,首先建立一个具有10个学员数据的单链表或数组,并编写输出程序,然后程序执行后先显示“菜单”,当输入为1时,执行第(1)个函数;当输入为2时,执行第(2)个函数;当输入为3时,执行第(3)个函数;当输入为4时,执行第(4)个函数;当输入为5时,执行第(5)个函数;当输入为6时,执行第(6)个函数;当输入为7时,退出系统,当输入其他数字时,提示输入有错误。


分别用单链表和结构体数组做题。
(图片中这代码好像是参考用的,也好像是在上面改,我忘记了,望大神帮助,截图问题,以下四张图片交界处有重复的)





...全文
95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遇见女神 2019-12-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自信男孩 的回复:
代码不建议截图,另外,把你的问题描述清楚,而不是让别人给你找问题~

同意。还想让别人自问自答,那是闲得蛋疼。
自信男孩 2019-12-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代码不建议截图,另外,把你的问题描述清楚,而不是让别人给你找问题~

69,36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语言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C语言
  • 花神庙码农
  • 架构师李肯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