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STM32CubeMX 4.7之后 是不是还需要下载 ARM.CMSISI.PACKS 吗?

liwei271828 2019-12-30 01:25:13
如题:
安装STM32CubeMX 4.7之后 安装好F1支持packages 之后 是不是还需要下载 ARM.CMSISI.PACKS 吗?下载总是失败。
...全文
198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uyaqi029 2019-12-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转:Keil MDK-ARM版本从V4升级到V5在架构上算是有很大的改变,因此在安装的时候需要增加安装“支持包”。 例如,我们用的是stm32F10系列。那么,我们在安装keil5时要安装的是ARM.CMSIS.3.20.4.pack 和 Keil.STM32F1xx_DFP.1.0.5.pack 这两个文件夹。 这两文件是什么?这两文件的区别?作用是什么? Keil.STM32F1xx_DFP.1.0.5.pack: 是固件库包 ,你用哪种型号的就安装哪种型号的 ,从mdk5开始,都采用这种方式。就是你用某个型号, 就装对应的,不用的可以不装。这样轻化mdk。 ARM.CMSIS.3.20.4.pack : 一种接口标准CMSIS(cortex m software interface standart),stm32的启动代码等核心功能代码,如 core_cm3.c,core_cm3.h,startup_stm32f10x_hd.s,stm32f10x.h,stm32f10x_conf.h,system_stm32f10x.c,system_stm32f10x.h, stdint.h。

27,37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单片机/工控
社区管理员
  • 单片机/工控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