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麓吹雪的留言板

岳麓吹雪 2020-01-02 06:31:19
大家好,这里是我的留言板,如果有问题,欢迎大家留言,我会第一时间进行回复
...全文
77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1aoz1 2022-10-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您好,我在用VS编译HM-16.25时出现以下问题。1:D:\ANHALT\video_codeing\HM-HM-16.26\HM-HM-16.26\source\Lib\TLibCommon\SEIFilmGrainSynthesizer.cpp(455,1): error C2220: 以下警告被视为错误
2>D:\ANHALT\video_codeing\HM-HM-16.26\HM-HM-16.26\source\Lib\TLibCommon\SEIFilmGrainSynthesizer.cpp(455,1): warning C4819: 该文件包含不能在当前代码页(936)中表示的字符。请将该文件保存为 Unicode 格式以防止数据丢失
2:fatal error LNK1104: 无法打开文件“D:\ANHALT\video_codeing\HM-HM-16.26\HM-HM-16.26\lib\vs16\msvc-19.29\x86_64\debug\TLibCommon.lib”

XGG~ 2020-05-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博主你好,我想要在VTM实现一个函数,使得ERP格式转换为CPP格式,我应该如何实现?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