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net90的留言板

dotnet90 2020-01-02 06:32:31
大家好,这里是我的留言板,如果有问题,欢迎大家留言,我会第一时间进行回复
...全文
45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摘 要 云南素有"彩云之南,万绿之宗"的美誉。这里山河壮丽,风光优美,拥有北半球最南端终年积雪的高山,茂密苍茫的原始森林,险峻深邃的峡谷,发育典型的喀斯特岩溶地貌,使云南成为自然风光的博物馆,再加上云南众多的古迹、多姿多彩的民俗风情、神秘的宗教文化,更为云南增添了无限魅力。 每年从世界各地来云南旅游的游客不计其数。然而,出游线路、旅游景点、民间风俗、风土人情等这些旅游必备的信息成为了游客出门前的烦恼。为了更好更方便的为游客提供有关云南旅游相关信息,于是我们建设了云南旅游网。在如今网络越来越让更多的人接受、认可和熟悉,很多朋友出门的时候都会考虑到网上查看相关的出游路线,天气状况等相关信息。而云南旅游网正是这样的一个平台,它提供着游客所需要的所有关于美丽云南的旅游信息和民族文化。为来到云南和即将到云南的游客们提供全面的资讯。 本系统是基于ASP.NET+SQL2000建设,采用B/S(Browser/Server,浏览器/服务器)模式又称B/S结构,数据库采用的是SQL2000数据库,开发工具Visual Studio 2005 SP1。Web调试服务器使用的是本地Windows XP+IIS(Internet Information Server)+DOTNET2.0。符合操作简便、界面友好、灵活、实用、安全的要求,后期考虑将该系统发布,以实现盈利。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