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果山总钻风的留言板

花果山总钻风 2020-01-02 06:39:45
大家好,这里是我的留言板,如果有问题,欢迎大家留言,我会第一时间进行回复
...全文
60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目 录 一、 工程概况 1 二、 小组简介 3 三、 选题理由 4 四、 活动计划 5 五、 现状调查 5 六、 设定目标 8 七、 分析原因 9 八、 要因确定 9 九、 制定对策表 20 十、 实施对策 22 十一、 效果检查 28 十二、 巩固措施 33 1、 制定巩固措 33 2、巩固效果检查 34 十三、 总结及下一步打算 35 降低钻孔灌注桩混凝土损耗率 XX通九号线3标QC小组 一、工程概况 花果山公园站附属结构出入口通道为地下单层现浇钢筋混凝土结构,出入口通道明挖段结合基坑深度、地下水位埋深、土层厚度分布、场地环境等因素考虑,基坑支护方案采用钻孔灌注桩+内支撑的支护形式,围护结构采用A800@900的钻孔灌注桩,桩身混凝土强度为C30,桩间施作A600双管旋喷桩止水。花果山公园站共设5个出入口通道,其中Ⅱ号、Ⅳ号为后期预留出入口,Ⅰa、Ⅰb以及Ⅲ号出入口共有围护桩383根,桩身长度为3.15~15.49m,根据桩身长度的不同共分为A、B、C三种桩型。地下钻孔管桩桩施工阶段采用冲桩施工工艺。 本标段场区位于花果山公园内,地势起伏较大,车站南北两端场地高差较大,最高达到3.8m,场地平整难度大。该地段为石炭系灰岩地层,岩面较浅且起伏变化大,岩层硬度极高,冲桩成孔时施工难度大,易出现偏孔、扩孔现象,且灰岩中存在溶洞、土洞发育,对钻孔桩成孔施工极其不利。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