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版 Office 家庭和学生版 2019 办公软件

plb937707422 2020-01-03 01:48:21
个人用户的理想选择:Office 2019 Home and Student

对于在家,个人用户和学生中工作的每个人来说,最有价值的组件是:Office 2019 Home and Student 版本结合了所有这些。其中包含 Word,Excel 和 PowerPoint 程序。OneNote 也是该软件包的一部分,可以从 Windows 10 中的 Windows 应用商店下载。用户可以直接在计算机上离线存储数据,也可以使用 OneDrive 或类似提供商在云中在线存储数据。
...全文
1159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hreenewbee 2020-0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是Word 7.0,功能已经很全面了。
threenewbee 2020-0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ffice的价值主要是在于它的私有文件格式的兼容性,导致它事实上的垄断地位,你不想用也没得选择。
但是就办公软件本身来说,免费的LibreOffice其实足够好用。
再者,就office来说,一套二手的Office 97,就学生家庭来说,功能也足够了。
lich2005 2020-0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觉得够用就好。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