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Qt4,QThread中requests执行后卡住无反应,即便设置超时

pwtpui 2020-01-03 02:19:57
1.整体流程:
UI点击执行功能——》启动QThread——》执行requests.get——》pyqtSignal回传信号和数据到UI槽函数——》处理

2.问题描述:
在pycharm中运行的时候完全没有问题。
用pyinstaller打包后运行,在执行requests.get时卡住,设置超时也没超时报错。
不在QThread中使用requests没问题,能够正常使用requests。

3.问:
具体什么原因?怎么解决?
猜测打包问题,但UI是用PyQt开发的,可以正常启动,QThread也可以启动,唯独执行到requests时无反应。
...全文
309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37,71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Script,VBScript,AngleScript,ActionScript,Shell,Perl,Ruby,Lua,Tcl,Scala,MaxScript 等脚本语言交流。
社区管理员
  • 脚本语言(Perl/Python)社区
  • IT.BOB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