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解

有如表2学生信息表(也可增加更多学生信息),设计一Windows窗体应用程序,根据用户输入的学号查询学生信息: 表2 学生信息表 姓名 学号 数学成绩 外语成绩 C#成绩 张三 95001 95 97 87 李四 95002 93 90 90 王五 95003 89 92 86 功能要求: (1)用数组来保存学生信息,如可以定义一个3×5的二维string数组,数组每一行保存一个学生的信息。数组定义如下: string [,] students = {{“张三”,”95001”,”95”,”97”,”87”}, {“李四”,”95002”,”93”,”90”,”90”}, {“王五”,”95003”,”89”,”92”,”86”}} 还可以定义更多学生的信息。 (2)根据用户输入的学号在数组中查找该生信息: 如能查到所查学号,则显示出其姓名、学号、各科成绩和平均成绩。如图11。 如不能查到所查学号,则用对话框显示“该学号不存在,请重新输入学号!”。 (3)生成安装程序(可发布)。 图11 查询学生信息 提示: (1)学生信息数组的定义应和button_click方法并列,不要放在任一一个button_click方法中。 (2)由于数组定义的是string类型,所以各科成绩也是以string类型保存的,在计算平均成绩时,需要先把各科成绩转换成int,然后才能计算平均成绩。
...全文
73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贵阳老马马善福专业维修游泳池堵漏防水工程的回复:
图11在哪里,问题都没有问对。
大佬,加好友私聊行吗
threenewbee 2020-0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图11在哪里,问题都没有问对。
清晨曦月 2020-0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冷漠,不帮孩子做作业就算了,连个回复都没有

110,53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